工程外包網



外包案件   相關廠商   廠商登入
廠商廣告刊登  

約有 184 項結果


  公司簡介 地區
元塑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針對金屬 水泥 地板木板 之底材提供相關防蝕作業 且各項機具健全 全部施工項目 皆有專業儀器檢測環境 確保施工品質 增長業主使用器具之壽命 
台中市 龍井區

尚祐油漆房屋修繕承包工程行

拆除,油漆,防水,抓漏,廚具,衛浴設備等工程 
台北市 士林區

玄竹油漆

----玄竹油漆工程--- 翁先生----  
台中市 清水區

富煌工程有限公司

施作外牆漆 外牆拉皮 石頭漆 外牆防水 承接大樓案 政府案 社區大廈 歡迎洽詢 統編:  
新北市 土城區

張家碩

一般住家牆面粉刷 
桃園市 中壢市

創建油漆工程

如服務項目。 
新北市 淡水區

阿閔師

服務項目: 矽酸鈣板室內壁癌牆面粉刷 批土防水外牆木櫃噴漆等等..... 現場估價免費 價錢合理 歡迎提供照片報價 實際以現為準 。  
桃園市 桃園市

傑作油漆工程

油漆細作 各種特殊漆 披土 等各種油漆均作 
台中市 南區

欣裕油漆

室內外油漆 批土整平 木皮、噴漆 防水 
台中市 北屯區

瑩虹油漆防水工程

各種室內外油漆承包,防水工程,防水彈性漆,鐶氧樹酯工程,歡迎同業找我批土代工,油漆代工。謝謝! 
彰化縣 福興鄉

宏偉油漆工程

新舊房屋修繕,鐵皮屋新建維修,室內外油漆粉刷,防水抓漏防鏽壁癌處理,任何與油漆施工相關事項皆有承包。 
嘉義縣 水上鄉

油漆粉刷工程

住家...租屋..套房...油漆粉刷大小工程 
新北市 蘆洲區

農宸工程

防水抓漏油漆 
新竹縣 竹東鎮

小誠工程行

居家油漆換色,防水抓漏, 
新竹縣 竹北市

表面功夫油漆粉刷室內裝潢

本人為自由接案的油漆師傅 接的案件多為室內新裝潢的案件 因為是一個人工作 有家俱住人的單純粉刷較少 做工細,且龜毛 不只油漆,整個裝潢需要的工班都有認識且篩選過 絕無亂搞的糊師仔 網路廣告有 :...? 粉絲團 :..?= 
台北市 北投區

祥隴油漆工程行

油漆粉刷 批土 除銹 
新北市 石門區

雙北市,桃園全區油漆工程

矽酸鈣板.三層夾板,批土油漆粉刷 木櫃.染色,噴漆 室內外防水漆工程 
新北市 新莊區

鉅石工程有限公司

室內裝修室內設計室內油漆工程藝術塗料設計施工 
台中市 大里區

合榮工程

本公司專做油漆 品質 信用 一等一 師傅都資歷年以上 從基本的清水模,隔間牆,矽酸鈣板,水泥牆, 從批土到打磨,手刷到噴漆,家具烤漆,拆除壁紙等,本公司都有服務! 
新北市 板橋區

新光油漆

免費到府估價 室內油漆裝磺 價格公道 責任施工 
桃園市 桃園市

億霖裝修設計工程

親愛的設計師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我們是億霖設計裝修工程團隊,本團隊雖然成立的時間晚,卻是已有十多年經驗,抱著努力、負責的心,希望未來有機會為您服務,聯絡電話:呂先生、 主要項目: .設計、裝修工程 .油漆、防水工程 .、平面圖代工繪圖 可參考以下粉絲團 :.. 
新北市 新莊區

橋吉專業油漆工作坊

室內室外粉刷、傢俱翻修、木皮噴漆、頂樓防水 
台中市 北屯區

聖鴻工程行

室内外油漆,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粉刷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粉刷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盡可能幫客戶節省預算並與客戶充分的溝通與了解,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免費估價 
高雄市 小港區

育辰室內粉刷工程

科技室內調節濕塗料施工,滲水璧癌,牆壁龜裂,綠健材塗料室內粉刷,嬰兒房特殊粉刷工程,隔熱防水施工。 
新北市 板橋區

喬富企業社

各大公司你(妳)們好本工程成立於幾年有承攬過各大工程經驗也有承攬室內裝工程過我們公司是誠信可靠~~的包商 
南投縣 南投市

國鼎

免費估價 室內外油漆,批土,研磨 
高雄市 左營區

翔宇油漆工程

免費估價 
新北市 淡水區

邵瓊儀

油漆工程 
新北市 中和區

彩芮油漆

室內外油漆,局部裝修,全新粉刷 壁癌處理,噴漆,裝潢油漆,施工外牆防水 
台中市 太平區

群清工程行

室內油漆。清潔 
基隆市 信義區

第1頁 . 第2頁 . 第3頁 . 第4頁 . 第5頁 .[第 6 頁] . 第7頁 .